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常記得那個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記得那個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微笑一直陪伴着我,我還常記得那個微笑。 ————— 題記

  離開小學許久,忘不掉的還是那個微笑。

  “哇,我居然考了95分。”同桌拿着試卷左看右看,臉都快埋在試卷里了。她轉頭,一臉興奮的問我:"你問了多少分啊?我居然考了95,我媽一定會給我獎勵!”真煩,我心想。一直沉默到放學,同學陸續離開了,只剩我一人趴在桌上。我看了看時間準備離開。“怎麼還沒走呢?"我抬頭看見了準備關燈的班主任,她似乎是笑着的,但我覺得我看錯了。慘了,我心想:她一定會找我談話把我罵一頓。我點了點頭,正準備從後門開溜。“等一下,你把試卷拿出來,我給你分析分析。”聲音從身後傳來,我機械的轉身十分不情願的拿出試卷。

  她接過我遞過去的 試卷,看看了但並沒有開始說我而是沖我微笑!這個危險讓我懷疑自己的眼,可她真真實實地對我笑了。她拍了拍我的肩對我說:“這次考失誤了吧,作文有些離題。我知道你下次一定可以靠好的對吧?一次失誤沒有什麼,失敗乃成功之母,對嗎?”我點點頭,被她這突如其來的安慰給嚇到了。她將試卷遞給我,對我笑着說:“快點回去吧,不早了。”我看到她那充滿鼓勵的眼神以及那個微笑。

  我移動着腳步,又想起那個微笑,轉頭看見班主任正在朝我揮手,似乎在鼓勵我,隱約的看到她上揚的嘴角。我也揮了揮手,跑遠了。

  我常記得那個微笑,那個鼓勵過我讓我前進的微笑,那個在我失敗時,總會想起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常記得那個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記得那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