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能為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能為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能為力 標籤:無能作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慢慢的就走散了。找不到曾經共同的回憶,找不到以前那麼沒心沒肺開懷大笑的理由。

  或許並不是記憶的丟失,而是我們每個人本體的變化,讓我們不再那麼輕而易舉的找到快樂。所以才會選擇這樣那樣的方式來了解自己,展現自己。

  這條路上有各種各樣的風景,所以我們的經歷不同,閱歷不同,最終產生的三觀也是有所不同的。我代表的是這一代的新鮮的生命,而你作為上一代已經落後,或許有些方面,我們是無法交流和溝通的。因為從根本上產生的差異,那些隔閡真的是我朋友語言來描述的。孫我們平時聊天真的很有共同語言,可是我也是在陳述一件事實。

  懷念在家裡無憂無慮的快樂時光。父母陪在身邊,給我們安慰,為我們承擔身邊的所有風險。讓我們能夠自由快樂的健康成長!瀟瀟,那個時候的我真的是特別幼稚,特別不懂事,居然還抱怨父母為自己做的不夠。這個時候已經成年,父母的撫養責任已經完成。該輪到我贍養父母了。

  可是現在我卻在大學里,沒有收入能夠養家糊口。有沒有能力能夠承擔這一切的責任。我還是小,父母為我承擔風險,為我擔當著一切。每每想到這些,我都感覺痛心疾首,不可言狀。

  甚至我迫切的想改變這個現狀,卻找不到出口,找不到方法。這一次給我也是無能為力的。

您正在瀏覽: 無能為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能為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