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感覺在那一段感情中,他也並沒有成長起來,他已經是那一副模樣就不肯認錯,也不會去低頭承認自己的錯誤,已挽回一段關係,他以為每個人都是他的媽媽吧,每個人都應該低下頭去跟他認真做一事,要珍惜他們之間的關係,他才會做出表態,所以說終究是沒有在那一段關係中成長起來的人。

  我覺得對於我的話,其實沒有必要再去做出什麼態度,讓他知道我在珍惜了,畢竟第1次的時候是自己主動,我覺得不可能一直讓一個女生該主動的,所以寧可忍痛放下,也不想要去委曲求全,我當時可以去主動,是因為自己懂得那樣子的道理,懂得說,如果自己真是一段感情的話,就一定要做出一定的行動,去珍惜那一段感情,去表達自己。

  可是這樣子的道理只有我懂嗎,他就不懂嗎?所以還是不要自我欺騙好了,那就是不愛呀,哪裡有什麼是放不下面子,如果真的很愛,真的也可以讓他瘋狂起來的。所以我覺得他沒有在那一段感情中成長,只是因為你沒有見到,對待感情非常認真,特別愛一個人的模樣,是因為你不配擁有那樣子的感情,你不配擁有他那樣子的熾熱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