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記得那個感人的微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記得那個感人的微笑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並不漫長的人生旅途中,許許多多的微笑都會讓我銘記終生:母親溫柔而慈愛的微笑讓我溫暖,父親深沉而堅定的微笑是我的依靠,老師信任又充滿鼓勵的微笑讓我的人生盛開別樣的花朵,但埋藏在我心靈最深處的卻還是那個讓我感動的微笑。

  記得那是四年級的一個暑假,學校組織了一次夏令營,媽媽為了鍛煉我把我也送了去。

  一輛大客車不知道用了多久的時間把我們送到了營地,那是一個全新的世界,我的內心竟對那裡充滿期待。帶隊老師把我們安頓好,我們在宿舍休息一會後,進來一位長得黝黑,身體十分高大健壯,身着迷彩服的叔叔,他表情凝重,十分嚴肅,向我們自我介紹道:“同學們,我是你們的教練員,這次夏令營給你們安排了很多活動,主要是想訓練一下你們各個方面的能力,希望你們能勝利完成,現在,跟我到操場集合,速度要快,不許拖拖拉拉,不許講話,不許掉隊,”這位教練員講話的口氣擲地有聲,鏗鏘有力,讓人不能有一絲一毫的怠慢。我跟着隊伍往操場走,心裡卻緊張的不行,不知道都有什麼項目,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完成。一瞬間我就開始後悔了,後悔不該參加這個活動。

  我在心裡默默的祈禱:老天爺呀,幫幫我吧!老天爺一定是知道我平時是個乖孩子,所以在前面的幾項活動中,我都比較順利的通過了。最後一項是過緬甸橋,就是在十五米的高空走完用線穿起來的用木板做成的橋。這項活動我是說什麼也完不成的,因為我打小就有恐高症,我知道在那樣的環境下我是無法超越自己的。看着前面的同伴一個個的都通過了,我的心都急的快要跳出來了,我知道我不行,我不行!

  終於輪到我了,我的眼淚就在眼裡打轉,別的同學都看着我,我知道他們心裡一定有鄙視。“教練員,我不敢……”我聲音小小的,眼淚隨之滑落。我等着教練員劈頭蓋腦的訓斥,可是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那位高大的教練員卻蹲下來,臉上帶着我從沒見到的微笑對我說道:“小朋友,害怕了?”“嗯。”我點頭,“我有恐高症。”眼淚更像斷線的珠子了。“別怕,孩子,這可能是你人生中你認為不能跨越的高度,要試着去克服它,那樣的人生就會暢通無阻了,困難就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說這些話的時候,這位教練員臉上始終掛着笑,笑容里更多的卻是鼓勵和信任,最後他站起身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去吧,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勇敢一些。”(細節描寫刻畫的好。)看着教練員那充滿期待的滿含微笑目光,我擦了一下眼淚,脆弱的心靈忽然變得強大起來,我大步的走向了那座我一直認為我不能跨越的緬甸橋……

  直到今天,我依然記得那微笑。那微笑,開啟了我人生的另一扇門,帶給我勇敢,讓我堅強。也讓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諦——勇者敢為天下行!

  山東菏澤單縣時樓鎮曹馬小學五年級:張娜紫

您正在瀏覽: 還記得那個感人的微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記得那個感人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