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豈不是寫到一開始我跟你說的那些啊話。現在外面中夏雪和你知道嗎?《濟南的冬天》下雪了,這也是我在濟南見到的第一場雪。可是無論怎樣這裡都沒有你的存在,我不知道這說明的什麼?可是無論如何,他們不能夠理解我嗎?所以他們不知道我們現在的做什麼?可是無論怎樣,我們都是為了以後的生活。我們就是不忍心讓父母再為我們操勞更多的,所以我們只有自己動手去做,這樣有錯嗎?

  每個人都在學會自強自立。我們也是一樣的那別人都去吃飯的時候,我在這裡努力學習,還是用自己的能力去努力賺錢。這些都是我自己的選擇,和別人沒有任何關係。

  所以我為什麼要看別人的眼色行事呢?為什麼要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和評論呢?如果一開始我就這樣想的話,就不會給自己那麼多苦頭吃了。

  就是因為曾經犯過這樣的傻,所以現在才會終於明白。我不是那樣的傻子這樣的錯誤再犯一遍就夠了,以後再也不會。

  只是覺得我們杭州的經歷,都只是經歷吧,好了。我現在可以假裝不知道,但是我們所有的一切啊,都曾經付出過,努力過,也會收穫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