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下雪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華中好久沒下過雪,好不容易盼來了雪。

  下雪了真好呀!我心裡想。朋友們,你們知道嗎?我為何想下雪真好呀!因為,在寒假內,我整天看新聞聯播,各省的麥田到處都是乾旱,植物沒喝過一口水,小麥渴得受不了了,也呆不下去了。心痛的老農特別焦躁往水池把水引到麥田裡讓小麥喝個夠,不久盼望天下雪了,老農真的非常高興的說道:今天第一次下一場大雪,下得好,我們的小麥有救了,得救了……

  我們正坐在教室里認真地聽老師講課,不知不覺雪姑娘穿着潔白的白衣裳提着一大藍雪悄悄的來到了人間,也悄悄地來到無邊無際的渴了的小麥的莊稼盼等着雪,輕輕地把雪花散下來,正如雪姑娘的孩子離開了自己的母親到人間好好地給人家做點好事,落到地上什麼聲音沒有,也很靜。

  正在聽老師講課的我不耐煩了,不時望了窗外,瞪大眼看見飄來的雪花下得這麼大。霎時,又扭頭地聽講。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飛快地跑出教室外面,看到雪相差一厘米多厚,操場上白了,花園也白了,好像熱心的雪姑娘看了已熟睡植物就親手縫了大塊棉被輕輕地給花園蓋上,讓植物睡得香,睡得甜。向花壇的周圍看,個子高高的瘦瘦的穿着滿年的綠衣裳的針葉松,又披上了白色的新棉襖,是雪姑娘送給它的禮品。向遠處看那幢幢的白色的高樓頂白了,看上去像幢幢的雪樓。

  至下到下午,雪下兩寸多厚,在花壇的北邊有個小學生正在打雪仗,玩的的熱鬧。有的朝同學打雪仗,有的滾小雪球,滾來滾去,雪球愈滾愈園,滾得像小車輪一樣大,我好久沒摸過一次雪,雙手緩緩的按在雪上,厚厚的棉花好像被沉重的東西一樣壓薄了,感到不冷,按着好舒服,又卷着手抓快雪團城雪球在手內拿着玩。

  下雪的第二天早上,雪不下了。從東方升起一輪紅色太陽徐徐上升,照射在操場,發出微弱的光,把操場上昨天好心的雪姑娘所給它的棉被已經不見了,化成水。花壇蓋的棉被破了個洞,有一些蘇醒的小小的小草從洞口探出了頭,向外面看看世界,一陣風吹過,小草搖了搖頭放佛再說:“今天下的雪真好哇,我們喝了雪姑娘的熱心送來的水,是那麼甜、那麼潤……

  洛陽市特教中心學校高二:王延濱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