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實話我不怎麼喜歡下雪天,真的是應了那句話,天又冷路又滑。對我這樣,既怕冷又怕滑的人來說,下雪簡直就是一種遭罪。

  可是,小臭卻一直念叨着什麼時候下雪。因為下雪天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對於小孩子的喜好,沒什麼說的。更何況,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這些事,也不是咱這凡夫俗人能夠左右的。

  昨天早晨姐姐就發來了家裡下雪的視頻,我看了心理倒也很是羨慕,大概這裡面真的有太多的故鄉情在裡面吧。

  今天早晨起來,這邊也洋洋洒洒的下起了小雪花。雖然不大,但也足以滿足孩子對雪的喜歡。

  中午吃過午飯,雪下的更加的大了。在雪地里,對着洋洋洒洒的雪花,還給自己和小臭各拍了兩張照片,以紀念這今年冬天的第一場整兒八斤的雪。

  不過,想想明早就得送小臭去學校了,就想着還是下小點吧,不然明天早晨送孩子騎電動車路上颳得不好走!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