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都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長大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剛好友燕給我發來一個圖片,是一張名片,上面最後的聯繫人寫着宋主任,後面是一串聯繫電話。燕笑着說,宋同學現在榮升為主任了啊。我猛然間意識過來,原來,我們真的都長大了。

  記憶中的自己,還只扎着兩根小辮的小女孩,更大點也是那個站在滿天星空下,和燕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著,宋同學脾氣很好,可以當作對象來處的人。

  終究,我和宋同學也沒能有什麼交集。除了普通的一年的高中同學,其他的從來都沒什麼。雖然,曾經的自己,作為一個任性的小鬼,是很欣賞宋同學的好脾氣。可是,感情這種事情,不是說你待見誰了,這個人就是你的。在得知宋同學有個地下女友的時候,我也終於知道,自己只不過又和自己玩了一段暗戀的遊戲。遊戲結束了,夢就該醒了。

  如今,宋同學和他的地下女友終於修成正果。我也有了自己的生活。

  只是,偶爾回想起來,當初的自己好傻,可那段傻傻的歲月也很美。只是,我一直以為,我們距離那段傻傻的歲月還很近,我們只是長大了,和之前並沒有什麼不同。

  可是,有的時候,確實是很小的一個名詞,就可以觸動自己的小神經,比如,那個宋主任。只是一個稱呼。可以足以說明了,不再是可以以學生稱呼的身份。

  想想也是了,如今也沒人拿學生來稱呼自己。

  原來,我們都以自己不同的方式,正式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