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如果現在這個時間段一點都不冷,反而非常溫暖我們,如果把更多的時間投入在這裡,想必收穫肯定會更多。

  以前的時候我不喜歡秋天,僅僅是因為秋天是慢慢的變冷,秋天過完之後就是冬天了一點都不給人一種準備的機會。

  但是有很多人都喜歡秋天這個季節,因為秋天註定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農民們把自己收穫的莊稼都開始賣,一個好價錢,每個人都喜笑顏開,這是一年的收穫,得到結果的時候。

  也許對於我們來說,這些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定的時間階段,我們只是在簡單的抒發著一種情懷,我們只是在朗讀的過程當中也想找到一個新的體驗感。

  就好像我們獨自一個人走出校園,走向社會,也許我們並不能經歷什麼,更多的東西,但是卻可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去收穫更多的精力,去得到那些前所未有的閱歷和人生履歷。

  我們不能不承認,在那些運營公眾號的人們身上,他們肯定有很多我們自己沒有的品質和能力,他們可以在大學在讀期間就可以去跑到各大一線城市實習,這也是我們沒有的勇氣。

  也許對於別人的羨慕,我只是因為自己沒有或者說是因為自己的憧憬,還尚未得到。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