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如同演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同演戲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努力着去嘗試新的東西,可是當你坐在那個地方,你看着人來人往,你知道去圖書館的人往往是北區操場的人要多的,可是去操場上的人又比去網吧的人要少的多。

  你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着不一樣的選擇,不一樣的人生,每一個人都有權利去選擇不一樣的東西,但是同時他們也過上了不一樣的人生,如果你不能去替別人受她的苦難,那麼就沒有辦法去享受他的成果,所有的一切都是相對應的,就好像或與服務得與失都是這樣的道理。

  我們曾經也想着在年輕的時候來一場淋漓盡致的旅遊,說走就走,不用去在意那麼多是是非非,也不用去想未來有那麼多的障礙和束縛,也許所有的一切都註定了未來的路,人類的大命運就是走向一個悲觀的過程,也許這本身就沒有什麼好談的,因為這是大家都眾所周知的過程。

  或許正是因為如此,大家聚在一起,所以說笑一笑也挺有意思的,有人說人生最好像是演戲,每個人都是天生的演員,他們漸漸地成長的過程就是不斷戴上了面具,不斷地扮演着其他的角色,雖然他們不一定是心甘情願的,但是卻也可以被環境所同化,所感染被環境逼迫着,融入到這一場戲當中,不然的話就變成了另類,是人們口中的瘋子。也許有的人一直都想着堅守自己的內心,不願意被這個環境所同化,但是他們通常是堅持不了多久的,因為敵方的力量太過強大,最終還是盲目從眾的,那些人一直在我們眼前晃晃來晃晃去了,所有的一切終究還是有一個比較直接的效果。

  後來我在群里看他們發了各種各樣的通知,他們其實一開始並不是特別積極的去應對的,他們也是被環境逼迫這些通知也是那些直截了當的下來的命令,可是如果我們沒有了集體意識,那麼在這個社會上生活着就宛如沒有了大群體的家庭,因為每一個人都應該生活在群體當中,每一個人也都是如此的渺小。他們可以擁有個性,但是卻不能完全丟掉那些其他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同演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同演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