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啊!我喜歡你,因為你趕走了夏天的炎熱,帶來了秋天的涼爽。美麗的秋天啊!我喜歡你,因為你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把楓樹的葉子染成了紅色,還把那美麗的顏色給了菊花姑娘,不信你看,菊花姑娘在那陣秋雨里甜甜的笑呢!

  小朋友們在秋天裡玩得可開心了。看,大家有的拍皮球、跳跳繩、跳皮筋、跑步,還有的玩老鷹捉小雞、捉迷藏,這一切都讓秋姑娘看到了,她關心地說:“秋天到了,大家要多穿一些衣服,可千萬不要着涼了!”大家看秋姑娘這麼關心大家,都點了點頭,說:“謝謝您,美麗的秋姑娘。”秋姑娘說:“不用謝,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

  秋姑娘來到田野,看到了一派豐收的景象。農民伯伯開心地說:“今年真是個豐收年,蘋果呀、梨呀、柿子都堆滿筐。”秋姑娘聽了開心地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美。

  時間不早了,冬匆匆忙忙地接了秋天的班,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秋的到來。

  內蒙古呼和浩特蘇虎街實驗小學三年級:張冉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