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餐文化與傳統文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餐文化與傳統文化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後來的我們》電影聽說很火熱,身邊的女同學和情侶們好多都買了電影票去看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打心眼裡提不起興趣。

  記得《前任》剛上映的時候,我也是有這樣的感覺,波瀾不驚的看着別人興奮,甚至不能理解她們為什麼興奮。

  很多情況下,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老了,那麼跟不上時代的潮流,那麼容易就和社會脫節。

  可是,這又能怪誰呢?

  其實,我也是有我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比如古風歌曲,古裝,古代古樸的愛情故事。

  凄慘而絕美,生生不息。

  中間還夾帶着我們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的傳統文化,我更是無比熱愛。

  我覺得那場講座,那位老教師說的就是對的,我們現在很多年輕人放着自己的傳統文化不去發揚光大,反而被韓國那樣的快餐文化迷得神魂顛倒。

  有的時候,我也想不明白,這究竟是一種盲目從眾呢,還是本質上相同的一種慾望的釋放?

  我希望,這樣的情況不至於持續太久,我們應該看的明白的,有的人心存怨言,有的人毫不計較。

  可不管怎樣,都是一種內心想法的外化。

您正在瀏覽: 快餐文化與傳統文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餐文化與傳統文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