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人間,把涼爽的風送給了大家。人們投入了秋天的懷抱,創寫着一首首讚美秋天的詩句。

  天空一碧如鏡,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幾朵白雲有時像展翅飛翔的小鳥,有時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群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飛向遙遠的南方。

  大樹上,樹葉枯黃了,紛紛揚揚的從樹上落了下來,樹下就像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踩上去發出“沙沙沙”的響聲,好似一首首美妙的樂曲。螞蟻爬上去,把它當做運動場。落到小河裡,魚兒游過去把它當做雨傘。

  花園裡菊花開了,五顏六色,有黃的,有白的,有紅的……一朵朵,一叢叢,一簇簇散發出一股股淡淡的香味兒。

  草地上,一群群天真可愛的孩子們在盡情的玩耍。他們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丟沙包,有的在逮蚱蜢……大家蹦跑追逐,笑着喊着,多開心啊!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更是如詩如畫的,我愛美麗的秋天!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二年級:邱添6110600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