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轉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似水年華,我們走在輪迴的路上。慢慢成長,慢慢的懂得生活的心酸。也許,我們在某一天駐足轉身的時候,我們會發現,匆匆而逝的年華中,漂泊的青春是一場無言的結局,散場,飛揚。那些是是非非的過往,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風雨兼程的點點滴滴。都已是那麼的模糊。真正令我們銘記的,唯有那簡單而又深刻的兩字——朋友。

  朋友。是轉身時的一份安慰

  花季的年齡,年少的心,總是過於幻想。於是,當幻想破滅時,我們受傷了,委屈了,難過了。但是我們又會故作堅強,努力掩藏這自己的傷,心底脆弱的連淚也不敢流。只會孤獨的躲在牆角,把頭埋的低低的。朋友,感謝那時你會如此耐心地站在我的身後,靜靜地陪着我。在我轉身回望時,輕輕的送我一份甜甜的笑,告訴我,沒事的!簡單的話語,深切的擔憂。朋友,謝謝你的安慰,有了你,我不在悲傷,因為我知道,你會在我最無助時,默默的陪着我,只一個轉身的距離。

  朋友。是轉身時的一點鼓勵

  也許我們只是茫茫人海中微不足道的一個。但那時的我們依舊是那麼的雄心壯志。我們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目標。我們在努力的去拼搏。但總是過於脆弱,會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而去動搖。我知道,我們還不夠成熟。於是,我們會碾轉反覆,迷茫,無奈。一個人望着遠方困惑。朋友,感謝那時你會那般真誠地站在我的身後,在我轉身望你時。鼓勵我,告訴我,可以的!肯定的語氣,是如此振奮。朋友,謝謝你的鼓勵,有了你,我會堅持夢想,因為我知道,你會在我遇到困難時,鼓勵我,陪伴我,同甘共苦,只一個轉身的距離。

  朋友。是轉身時的一種承諾

  成長的路上,缺少一種永恆。在我們慢慢長大的過程中,總有一些人慢慢變老,變老~直到一個個的離開我們,永遠的離開~~那種離別的心痛,那種思念的煎熬。我們默默地承受着,感嘆年華易逝,美好的日子是那麼短暫。於是,仿徨了,徘徊了。一個人望着記憶的相片,潸然淚下。朋友,感謝那時你會這樣倔強地站在我的身後,在我轉身看你時。輕輕地擁着我的肩,告訴我,永遠的友誼!從容的神情,真心的承諾。朋友,謝謝你的承諾,有了你,我相信人間的情誼,因為我知道,無論多長的路途,無論怎樣的風雨變遷,我們的友情不變,你與我,只一個轉身的距離。

  年華似水,桑田變遷,時間如同沙漏一般流淌,不曾間歇。我們一路走來,酸甜苦辣的滋味,盡皆嘗過。當我們在某一天駐足轉身的時候,我們可以微笑地面對,因為在我的生命中,有朋友一直在身邊陪伴着,給我安慰,給我鼓勵,給我承諾。他與我,只一個轉身的距離。我知道,如此簡單而又深刻的兩字——朋友將會是我一生的財富。

  浙江省蒼南縣樹人中學高三:李前柳

 

您正在瀏覽: 轉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