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多年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年以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剛坐着摩托從鎮上把老爺子的生日蛋糕給取回來。一路上,差點沒給凍死。回到家,感覺渾身都給凍僵了。

  突然就在想,多年以後,如果我們真的有了好的車子,大的房子,會不會還記得如今騎摩托受凍的日子。

  有時想想,人真的是個比較奇怪的高級動物。在貧困的時候,總是覺得卻吃少穿的,挨餓受凍的,感覺生活簡直就是在煉獄,心裡想着,什麼時候可以逃出苦海,過上豐衣足食的日子。

  只是,多年以後,當你擁有了曾經夢想的一切,豪華的車子,富麗堂皇的房子,花不完的票子,這個時候,得到的或許真的不會是滿足,而是另外一種的空虛。

  很久之前聽過這樣的一句話,有很多人是可以同甘苦,但沒法共享樂的。想起某個人在我家帶着哭腔訴說,自己很懷念沒錢時候的日子,自己就在想,多年以後,如果擁有了現在想要的一切,身邊的這個人,會不會還記得如今和他一起過的苦日子。而我,會不會也是那個哭着說,懷念沒錢日子的那個人。

  很多的時候,我渴望着改變。可是,有的時候,我也害怕着改變。尤其是當感覺現在的生活,有些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在想,改變以後的我,改變以後的他,改變以後的我們,會是什麼樣子的?

  多年以後,我們擁有了現在渴望的一切,會不會忘記了如今走過的路,一起受過的苦,一起捱過的凍。一起受着凍還窮開心的日子。

  如果說,當下的日子過得只是有些清貧,但是內心還是很快樂的。那麼,我真的很珍惜當下。

  如果說,多年以後,我們擁有了現在渴望的,我們還能如此快樂,那麼,我真的渴望以後。

  只是,如果,多年以後,我們會忘記如今的這一切,那麼,我願生活可以一直如此,至少,我們還能擁有同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多年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