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樣晴朗的天氣里,你從來都在等待,也從來沒有放棄過希望。

  也許下一刻就是雨雪紛飛,但是那樣堅強的臉卻一直駐足觀望,你從來都不肯放棄每一個渺小的希望,這就意味着終將有一天你會有運氣加持,你會感到成功。

  或許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也沒有自己想象的那樣堅強,總的也是看這無數人的成功,然後心中倍感激勵,我們只是覺得在這條路上所有付出十足的努力再加上一定的運氣,說不定就會走向成功,雖然這個機會可能性很小,但是我們仍然不會放棄。我們將所有的努力化成賭注放在未來。

  後來終於有一天,我在微博上看到了其他人的生活方式才是我的理想狀態。也許那些個神奇的故事對於我們而言總是一種莫名其妙的考驗,但是你能夠堅持到最後,這就說明內存具備了一些成功的條件。我們或許也曾經聽說過很多莫名其妙的因素,然而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的一種勇氣都是可嘉的。

  或許只剩因為曾經某一個條件突然發生了變化,所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每一個人的生命都開始經受了考驗。很多東西每天一發而動全身的原理開始發生了各種扭轉。其實那些不算是你曾經想象的樣子,所以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你都在不斷地問自己,那些到底是不是應該準備的那些,到底是不是應該堅持下去的?

  好啦,你終於明白原來所有的疑問都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只要落實到行動當中之後才有意義可言。

您正在瀏覽: 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