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年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年以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到十分鐘,我便到達了潮州。眼前的潮州比十幾年前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你瞧,現在公路上行駛的大多數都是太陽能汽車,這樣既環保,又可以節約資源,真好。咦,怎麼現在路上多了幾個機器人,卻少了交警來維持交通秩序呢?原來,現在公路的交通都由這些“機器人交警”管理的,如果有人不遵守交通規則,“機器人交警”就會要求罰款。有時候,有人為了躲避罰款而逃逸,不用擔心,“空中監控器”會把逃逸的違規車輛的車牌號碼拍下來,再通過車牌號碼對違規車輛進行罰款就“OK”了。 

  我走訪了幾個家庭,家家戶戶都擁有一個“機器人保姆”。只要你下達命令,他們就會一絲不苟地完成你交給他的任務。如果你感到孤單寂寞,這些“機器人保 姆”還會陪你聊天、談心呢! 

  我去看過父母后,便打算回去了。一路上,我浮想聯翩:潮州科學技術發展得這麼快,潮州人民的生活必然會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而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多年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