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童話以外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以外的故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從生下來,就是以公主的身份成長的。良好的家世,良好的教育,甚至連容貌都長得比同齡的小女孩好看了很多。而他,只是管家的兒子。兩人註定今生今世,甚至來生來世都不會在愛情上有什麼關係。

  打小,他受到的教育就是,守護公主可以。但千萬不可以有什麼非分之想。

  其實,這些道理,在他稍稍懂事後,看着自己的父親在她父親面前,低頭順耳的樣子就已經明白了。可是,感情這種事,完全不是自己不想就可以不想的。

  既然得不到,那就靜靜地做個守護者。守護着公主找到自己的幸福就好。長大后的他這樣告訴自己。

  只是,天有不測風雲。她就公司倒閉,他父親急得心臟病複發,在醫院急救無效過世。她母親本來就不好的身子,更是虛弱了。在父親過世的頭七上,母親也追隨父親而去。

  一夜之間,她從驕傲的公主變成了灰姑娘。他父親要回老家去,這裡已經不需要管家了。只要他,堅決要留下來。陪她度過最難熬的日子。

  慢慢的她走出悲傷,生活總得繼續。只是,她的生活中再也不見了那些追求者,只有他一個人靜靜的守護在她身旁。

  24歲的她,告訴他,自己要嫁給他。他吃了一驚,聽了連連搖頭。自己註定是騎士,怎麼可能和尊貴的公主在一起。

  可是,她告訴他,童話以外的故事,就是,公主和騎士在一起了啊。

  他看着她堅定的眼神,也終於明白,原來,童話以外的故事中,其實也是可以獲得幸福的愛情的。

您正在瀏覽: 童話以外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以外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