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秸稈再利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秸稈再利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秸稈再利用 標籤:利用作文

  去過農村的人都知道,每到處理秸稈的時候,總是濃濃的黑煙,遠遠就可以看到,這種火燒的處理方式真的挺污染環境的,而且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現在已經發展出了很多新興的秸稈處理方式,可以將秸稈進行加工,編製成工藝品,曾經最不起眼的的廢棄物,在人們的一雙雙巧手下,直接出口國外,其自身的價值翻了好多倍,還成了許多人收藏的物品,不得不感嘆人類智慧真的偉大,不斷的在發展進步。

  有關秸稈再加工的物品都展示在人們面前,最讓人想不到的是,居然可以加工成吃飯用的碗筷,但是如果沒有特別標識的話,還真的看不出來,這真是讓人意想不到。看上去很像塑料的碗筷,居然是用秸稈加工的,可是又那麼好看,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買回來一個,收藏在自己的小柜子里。

  最常見的一個加工成品就是我們常用的紙巾,那種原木色的環保紙巾,看了相關的資料和視頻才知道原來是這樣,我一直以為是和普通的紙巾相同的。

  小小的秸稈原來也有這麼大的作用,真讓人感嘆啊,物雖小,價值卻很大。

您正在瀏覽: 秸稈再利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秸稈再利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