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可奈何的事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可奈何的事日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12月6日,星期日,晴天

  不管自己願意或者不願意,總之就是在某人,第二次開口的時候,自己總得去四舅家看望一下姥姥了!本來一開始想的是去四舅家吃中午飯的,但是後來打電話的時候,四舅說他並不在家,家裡也只有四妗,和姥姥。

  雖然後來也從四舅那兒要到四妗的電話號碼,但是打電話的時候並沒有人接,所以自己就放棄了,去吃午飯的打算!

  在近一段時間,小臭迷上了吃燜面,雖然可能就是說平日里自己做的各方面都並不合格,但是在給孩子吃飯方面,自己還是盡量滿足孩子的要求!

  簡簡單單吃了一頓燜面之後,帶着小臭去了四舅家!四舅家住在17樓,陽光透過窗戶照進去的時候,整個家裡特別的暖和,自己好像感覺突然之間心裡也沒有那麼不願意了,畢竟就是用一個寒冷的外出,然後換來一下午的溫暖陽光,想一想也是比較划算的!

  之前的時候某人就提出來說是家裡有一些新棉花,可以給姥姥縫個新被子之類的,畢竟就是老年人,老了蓋個新被子還是比較暖和的!

  可是當我和姥姥提起來說這些的時候,姥姥就說起來,老太太在家裡可憐的蓋的都是舊被子,讓我們把這些棉花給老太太做被子用!

  每當聽到這些事情的時候,其實自己是特別懊惱的,因為老太太蓋的被子是我和某人結婚時候縫的新被子。可是每到提起這些的時候,好像之前的一些事情又會浮上心頭!再加上就是感覺自己的這些付出都成了一片空白的時候,自己就感覺特別的無奈!

  這大概也是自己之前一直不願意去看望姥姥的原因吧!,就是不願意聽到說一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不管怎麼樣?這件事也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明天又開始新的一天!希望在新的一天里,有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無可奈何的事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可奈何的事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