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可奈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可奈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可奈何 標籤:無可奈何作文 奈何作文

  無可奈何

峰江小學六年級  王以忻

  話說齊天大聖被如來佛祖壓在五行山下。風吹日晒,雨打雷劈,飢吃鐵丸,渴喝銅汁。這悟空本來就頑皮,又加上壓了二百多年,心生煩悶,便想方設法出去溜一圈。

  悟空說到做到,便靈魂出竅來到了一仙山上。且說這座山名喚萬壽山,山中有一座觀,名喚五庄觀,觀里有一尊仙,道號鎮元子,混名與世同君。他見這山如此美,便想在此遊玩一些時日。哪知一闖,便到了五庄觀。鎮元子不知是壓在五行山下的齊天大聖,以為是如來派來的使者,忙起身迎接。悟空見受到這如此待遇,也便放寬心,坐在那兒等。幾分鐘,明月、清風便拿來了兩個人蔘果供他吃。且說這寶貝,三千年一開花,三千年一結果,再三千年方得成熟,短頭一萬年,只結的三十個。有緣的聞一聞就活三百六十歲,吃一個就活四萬七千年。悟空吃了一個,見有人待他如此好,便放開了話閘,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想當年,我是如此神通廣大,如此威風,卻被如來老賊壓在五……”“什麼?什麼?”你不是如來派來的使者。“噢,當然不是了,”剛說完,鎮元子怒目圓睜,兩拳緊握。忙改口道:“說錯了,是使者,嘿嘿,是使者,”“還想騙人,來人,把他綁在柱子上,鞭打一百天。”悟空一聽到這話,方知自己闖了大禍,便馬上逃回了五行山,心想還是這裡好。

  畢竟不知這悟空怎得出去,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無可奈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可奈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