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奈何,奈何(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奈何,奈何(2)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奈何,奈何(2) 標籤:奈何作文 無可奈何作文

“從今以後,你就是我醉紅巷的丫頭,叫做秋竹。在這裡乖乖獃著,若有半點歪心思,看老娘不揍死你!”常娘帶着一絲鎮靜說。 

  “對了,你休想逃走,如果發現你想溜,後果不堪設想!”她繼續說著,朝熙兒的額頭上敲了一響栗。 

熙兒一言不發,咬緊嘴唇。 

  一年一年過去,熙兒已經長成了一個大姑娘。她正如那壯漢所料,乃全城第一美人。無數公子前往目睹它的美色,每次都傾倒在其裙下,流連忘返。 

  雖然她非常受人歡迎,但從不招待客人,只是在樓上彈唱。因而更加引起眾人的好奇心。 

  “月光似水,我與君坐湖畔……”她唱着,唱着,眼淚總會掉下來,順着她修長的手指,在琴弦上發出“啪”的一聲響。但誰也沒看到她的眼淚。她外表柔情,受眾人青眯,姑娘們都羨慕她、嫉妒她,但誰也不知道,這十年來她心中的苦澀。 

  一天,她又在琴邊吟唱着。偶然發現樓下桌邊有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是—— 

  古澈! 

  她突然覺得很興奮,有種自由的感覺。 

  唱完之後,她叫來了一個丫鬟。 

  “紅葉,可以幫我叫一個人嗎?” 

  “嗯,當然可以!” 

  “那個坐在最邊上的,正低頭飲酒、身旁無一人相陪的公子。把他叫我的房間里來。” 

  “好的!” 

  熙兒目不轉睛地望着古澈,害怕他突然從眼皮底下跑掉。 

  “姐姐,公子已帶到。” 

  古澈推開門,說:“是誰叫我?我根本不想來這!為何硬拉我來?” 

  從他的聲音中看得出他的不情願。 

  “古澈哥哥!是我呀!” 

  古澈抬頭,睜大了眼睛,“是你?你是……熙兒嗎?” 

  “是呀!熙兒好想你們!” 

  “熙兒!真的是你!想不到紅極一時的秋竹就是你啊!” 

  “噓,小點聲。會被別人聽到的!古澈哥哥,你可以帶我出去嗎?我不想待在這。”

您正在瀏覽: 奈何,奈何(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奈何,奈何(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