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你從前未曾都懂得那些故事裡隱藏着不為人知的結局。

  或許你一直都知道,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沒有誰是完全倖免的。就好像在那樣的故事裡,每一個人都可以尋找到自己最深刻的傳奇故事,可是那些被埋藏在記憶裡面之後就變得煙消雲散,如果當事人不想去尋找的話,那麼他們是真的沒有任何人知道了。

  在故事的背後,始終有很多真相是諱莫如深的。

  我們可以想象到的未來其實一直都書寫,全部都在現在。其實如果我們能夠想象到那個時候,你的所有孤僻與寧靜,其實都是沒有什麼道理可追尋的,只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中,你和他們聊天就能夠發現其中的陰霾。

  假如所有故事都有他們一開始的痕迹,那麼到了現在你也不會覺得這些有什麼大不了的。

  就像他們在朋友圈裡發自拍一樣,其實這本身就是個人的習慣,愛好如果你想要去表現那麼就是最好的,如果你不願意去說這樣的道理,那麼所有的展現似乎都不會聽得進去。

  生活或許自始至終都是這樣的道理吧。

  只是當你終於能看懂這樣的故事的時候,才會覺得原來每一種結局都有他們自己原來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