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可容忍的結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容忍的結局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那個時候我已經逐漸的放棄了未來,放棄了遠方。如果這是一條無法回頭的路,那麼我想,他們不管怎樣去想,都是一個不可容忍的結局。

  我知道的,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心情終於都開始看透了結局,原來到了這幾天的時間,我們都如此喜歡這樣的姿態,我們不喜歡和其他人去討論更多的麻煩,只不過,那是我們無法去想明白的問題。

  也許,我早就習慣了再這樣的場景之中,我們還是在一條路上,我們只不過如此看不透這樣的局面,然而每一個人想的懂,都是按照自己原本固定的思維方式。

  我知道,我們也許都不需要在一個短暫的光陰之中,看懂每一處所帶來的局限性和我們所看到的萬物之間的光輝。如果,我們從最初的那一天開始,就已經領悟到了,這樣的覺悟到底來源於何方,我想你喜歡自己親力親為,這也是很爽的一種感受。

  我知道,這個時候他們一直都很喜歡,在一個安靜的氛圍之中,享受一種獨特的感覺,這個時候的我們自己,都不需要在戰爭之中,看懂所有的一切,又是該如何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不可容忍的結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容忍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