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結局到底是啥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到底是啥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其他條件下,你就會看得清楚其他的現象,也不會像從前那麼難以理解了。

  如果他們真的有心想要插手這件事情,即便是他們有自己的心事,也未必會全部向你說出。每個人都有自己隱藏在心底的秘密,他們說出來之後,就感覺自己好像在你面前變得赤裸裸,誰有願意讓自己毫無保留呢。

  其實大多數時候,我不在你們身邊,都是一直保持着思念。

  可是我卻不知道,到底該如何把這種感覺說給你們聽,也許從一開始我們的方法就不對,你送看到的那些現象都是我們假裝出來給你們看的,一直以來,從來都沒有一個人敢這樣囂張跋扈的在這裡耀武揚威。

  喲有可能,這一切都不是我們現在想象的那麼簡單。你自己在外面生活了那麼長時間,你突然說自己不能獨立,說什麼別人也不會相信的。

  也許很多人在他們的生活當中,都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可是我也沒有辦法知道,那些事實是不是真的從一開始就已經被忘記了呢。還是說這麼長的時間,你只是在試探。

  即便是真的不會知道,結局到底怎樣。

您正在瀏覽: 結局到底是啥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到底是啥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