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平安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夜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知道在所有,大大小小的節日中,還有平安夜這麼一個節日的存在,也就是自己在高中的時候吧!

  那個時候就是,商店也開始賣蘋果,平日里並不是特別貴的蘋果,平安夜的晚上會賣到好幾塊錢一個,有的甚至更貴,還加了包裝的那種!

  後來自己也知道,平安夜過去就是聖誕節,這些節日都是西方的節日,因為基本上都是學生么,或者年輕的情侶們在慶祝,對於父母輩,肯定不知道這些節日的,所以自己之前不知道也是情有可原!

  然後就是在後來的平安夜的時候,自己雖然不買蘋果,但是也會買一些小禮物送給身邊的朋友!

  現在想一想,那個時候的平安夜應該才是最開心,最快樂的吧!在那個時候真的是,蘋果並不是最重要的,友誼和開心才是最最重要的!

  如今就是過去好多年了,然後現實生活中的自己,也知道了,所謂的平安夜,到了中國也不過是商家的一些促銷噱頭,早早的就開始賣平安果,裝在漂亮的盒子里,一個幾塊錢,只是平常無論如何都對不上的好價格!

  昨天晚上是平安夜,聽說縣城裡大一點的商場都在搞活動,都在藉著平安夜的噱頭,大肆的售賣商品。

  只不過是自己一點都不想出去,因為真的是太冷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也不怎麼喜歡熱鬧,總感覺安安靜靜的在家獃著挺好的!

  小妹他們在家庭群里提起蘋果的時候,自己想起來昨天還有朋友送來的一兜蘋果,正好可以給家裡的親戚吃一吃!然後也算是湊熱鬧的,過了一下平安夜!

  也許就像微信圈裡其他人說的,平安夜的蘋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的,快快樂樂的,這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