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見花開,遇見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花開,遇見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時,知道真相的我,只覺得害怕,迷迷糊糊就走到了班主任的辦公室,說了一堆的“謊話”,其實,即使事後我想清楚了我也不後悔我的做法。我遞給他一張紙條,沒有說自己的任何事,只是想知道,他心裡的那個真正的“真相”。

  行走在人群中,帶着這樣異樣的眼光,我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可是我又能躲到哪裡,哪裡都是人群。我以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一直被冠以“小偷”的名號生活在這所高中,一直到畢業。可是,沒過幾天一波又一波的事早就已經掩蓋了我這件事的風聲。第一件事是照片事件,而第二件事是,他,戀愛了。

  這,或許是對我的最大的打擊,真的很傷心,但是我卻是真心的祝福你,我在心裏面默默的對自己說著,我願意一直這樣毫無聲息的守候着你……

  關於照片的事,我已“力不從心”,也不知道到底是些什麼內容,只知道那天校長非常的生氣,把守門大叔大罵了一頓,讓他馬上清理掉那些相片,好像,那些照片有些不雅。我想讓自己靜下來,於是,我比以前更加用心的讀書,日子彷彿回到了從前,儘管還是會有一兩個不懂事的“小姑娘”過來冷嘲熱諷幾句,不過我卻不是很在意,如果她們的話還真的能讓我生氣的話,我到不覺得是一件壞事,起碼,我心裏面還有空間,去考慮別的事情。

  “秋風掃落葉”,我走再回家的路上,看着街道倆旁都是光禿禿的樹,我突然感到一絲絲寒意,已經是高三上學期了,我跟所有的高三學生一樣,感覺到高三的無比巨大的壓力。一路這樣走着,突然看到了他,當然還有他的“女朋友”。關於他的“女朋友”,我一直沒有跟大家說明,她叫葉欣雨,是我們市副市長的女兒,聰明,漂亮,有一張天使的面孔,卻沒有選擇報考藝術學校,學習雖然不是數一數二的,但是也是非常優秀的,深受老師、同學們的喜愛,簡直就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有時候這樣想來,我似乎只有默默祝福的份了。

  看着他們在拐角處,我鬼使神差的跑過去,或許是好奇心使然……

您正在瀏覽: 遇見花開,遇見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花開,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