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煙雨!煙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雨!煙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鶯語,櫻花開了、謝了,而我的心依然如故,我的痴心,只有天地明白,如蝶翅般微微顫動的櫻花,從遠方帶來千年的呼喚,夜鶯的歌聲為我孤寂的心靈帶來絲絲心動。

  煙雨!煙雨!打濕了我的心靈,進錯了教室,錢也丟了,門忘鎖了,鞋也穿反了……誰能告訴我一個靜謐的地方,使我不安的心得以安寧?

  煙雨!煙雨!七夕,一個美好、浪漫的字眼,可在我的記憶里,“七夕”已模糊不清,我早已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

  煙雨!煙雨!演繹着人生,在愛與不愛之間,我徘徊不決,步伐也亂了,羨慕梁祝的凄美,羨慕《神話》的千年之戀,羨慕相如與文君的純潔的愛,羨慕……

  煙雨!煙雨!我們何必虔誠的膜拜別人,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往往到最後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

  煙雨!煙雨!遠方的你好好吧?你何必苦苦等待,思念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痛苦,可不苦苦追尋,何必改變自己去模仿他人,做回自己吧!

  煙雨!煙雨!我親愛的女孩,哥哥衷心祝福你,做回當初我所喜歡的可愛、任性、調皮的女孩吧!把往事埋藏在心靈的最深處,逐漸淡忘吧!

  讓愛變得無聲吧!春花秋月何時了,以後的日子裡好好珍惜屬於自己的那份緣!!

  山西平陸中學高一:潘政瑞

您正在瀏覽: 煙雨!煙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雨!煙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