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告白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白計劃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喜歡她的第九十九天,數數日子,在計劃內明天就打算和她告白了,現在,我就坐在她的右側,沒來由的緊張,也不知道自己表露出了沒有,在自習室,她就坐在我身旁,我沒來由的緊張,連書也看不下去了,“啊,好渴啊”她沒來由的這句話算是拯救了我,我正好藉機出去買點水,也可以順便平復一下我的心情,“我去買水。”說罷我轉身就走了。她假小子性格又上來了,雙手抱拳“謝謝鐵子了!”我被逗得哈哈大笑,轉身就走了。

  回來后卻裝上尷尬一幕,她用手肘搭在一個男生的肩膀上,有說有笑的,我遠遠地翻了個白眼,心想:哼,我一走就跟別的男生勾肩搭背?我頂着一張撲克臉上前,把水放在她面前,“你的水。”水扣在桌子上發出“砰”的聲音,不知道是不是臉色太難看,場面變得非常尷尬,他們也不再有說有笑了,一臉尬住得注視我良久,她看了看我的表情“噢,謝謝。”,接過水“這是我小學同學。”這個男生也沖我笑了笑點點頭,我敷衍地露出了招牌假笑,心裡都快苦成黃連了,她也獃獃的低着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突然這個男生開口化解了局面,“呃......這是你男朋友嗎?”我們一時都愣住了,她少有地害羞,沖我靦腆的笑了笑,我看到她臉頰微微泛起的蜜桃色,“是。”“不是。”我和她同口異聲,看着對方都是一臉震驚,她的震驚是羞怯難安,而我的震驚是欣喜萬分!她說什麼?她居然跟別人說我是她的男朋友?這是不是表示她也對我有意思?我一時沒反應過來,腦袋裡浮想聯翩,他同學一臉懵,追問“到底是不是啊?”我們又互相改口“咳咳......是的是的。”“不是......”只見這個男生看了看她又看了看我,一時語塞,不知道該聽誰的樣子。我連忙追加“咳咳......是!怎麼不是啊!”我想趕緊找個地方去消化一下剛剛發生的事情,馬上找了個台階下“那個,你們繼續聊啊,我去上個洗手間。”轉過身去,我就興奮地暗暗大笑,雙手握拳做出打氣的樣子,激動不已。

  從今以後,我的名字就是你拒絕別人的理由之一啦。

您正在瀏覽: 告白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白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