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對母校的真情告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母校的真情告白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三樓上,凝視着母校美麗的教學樓和漂亮的大操場,我不禁思緒萬千,心中的留戀之情油然而生!在母校學習已經整整六年了,母校對我的哺育,我將終身難忘。

  現在正值夏季,校園裡是綠的天地,正是這些鮮艷的墨綠、碧綠、嫩綠……使夏日的炎熱減弱了不少。這時,校園熱門的並不是代銷點裡的冰激淋,而是這濃濃相宜的綠吸引了眾多的同學。下課或是在體育課上,同學們大多都聚集在那一棵棵高高的柳樹下,三五成群地說著悄悄話,談論着學習上的疑惑,陽光從葉縫透過來,星星點點地灑在地上,蕩漾着,別有一番情趣。校園裡充滿了我們發自內心的歡樂。

  在如此美麗的校園裡生活,我感到很幸福,我坐在柳樹下,回憶着以往的交流,那都是一些歡樂的場景,我不禁失聲大笑,可有一件事停止了我的笑容使學校的環境受到了危害,現在想起來還感到很後悔。

  一天,剛考完語文測試,第二節課便發了卷,我只考了90.5,而全班大部分同學98以上,我十分生氣,為了讓我的心情變好,我自作主張去學校小賣鋪買了一大堆小吃,邊吃還邊往下扔,剛被同學們打掃完的地,又被我扔得一塌糊塗,隨風飄忽的包裝袋召喚着我,可我卻不知悔改,轉身想走。可一轉身就看見衛生老師怒氣沖沖地向我走來,一見這情景,我連忙拔腿逃之夭夭了。現在想起這件事,臉不由地發熱了,我覺得太對不起教育我六年的老師!於是,每次走到小賣鋪門前,看到垃圾,我就不由自主地撿起,也算是洗清我的“罪過”吧!

  啊,母校,您讓我們每個學生在您的懷抱里健康成長,盡情地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遇到困難時,辛勤的老師的教誨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讓我堅強面對,取得成績時,老師用慈祥的目光、欣慰的微笑來為我祝賀,用會說話的眼睛告誡我不要驕傲,繼續努力……

  啊,母校,您給我們的恩賜說也說不完,訴也訴不盡!

  在不久的明天,我即將畢業,此時此刻,我的心中有無盡的依戀,難言的不舍!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奈何韶光荏苒,光陰一去不復返。我會永遠記住母校,記住老師的期許,盡全力做到“今日我以奮小為榮,明日奮小以我為榮”。杭錦后旗  杭五中 1007班  付新悅

您正在瀏覽: 對母校的真情告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母校的真情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