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差生的告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的告白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做為一個學生,我們經常做的有寫作業,讀書,考試等。我其他的都不怕,就是從小學到現在英語成績一直都不好,經常會被英語老師批評,從此之後我便對英語失去了信心,失去了興趣,對有關英語的事也十分畏懼,也許英語對我來說是一個惡魔的代名詞吧! 

  這個周末我過得提心弔膽的,常常會想像到老師發火的樣子,當著全班同學指責我的樣子,為的是一張沒到90分的英語卷子,老師火大時再叫上家長。嗚~ 這樣就慘了怪不得韓寒會說“老師是永遠不會成為學生真正的朋友的”。現在想來也不是目無道理的,但是也許某一天會出現奇迹吧! 

  “好孩子是誇出來的”為什麼不多給差生一些陽光呢?我們有錯也想改啊!

您正在瀏覽: 差生的告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的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