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的差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差別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這麼長時間,這件事情沒有一個結果也許是態度的問題。可能是因為背景圖片不一樣,所以你的心情也是不同的。面對着他們,你就想起了不同的回憶。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又怎麼能夠繼續專心的工作呢?

  可是我們卻已經忘記了。那些一去不復返的!時間帶走的不僅僅是你的回憶和故事。還有更多你看不到的摸不着的東西也隨着時間會飛湮滅了。

  也許一直以來你都在覺得。是他們對不起你卻沒有想到我是自己做了什麼錯事,讓自己也忘記了那些過程。是你的那一句話愧疚感讓自己已經不堪入目了。

  只是那些過程當中,你還是應該記着呢,那些你看不到的風景,也是在不停地病患者的。

  哪怕是已經支持你的那些人發生了太多的變化,你也不應該因為他們的態度而變化自己。

  是不是突然間也就覺得班主任說的話也是很有道理的。現在賺的都是小錢好好學習,以後才能夠賺大錢。但是你什麼都不想失去,你想一直兼顧着這些東西。因為這也不是不可能的,很多人都在這樣做。

  所以,夢想起航的地方也就在這裡發生了一定程度的變化。如果所有人都懷抱着和你一樣的想法。那麼就沒有那麼大的差別了。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差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差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