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不起你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你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突然就覺得人生活着真的好艱難,還想找到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一條道路,也是很困難的。你是很不容易的東西,對於我們而言都不是一樣的一種狀態,如果你一直堅持下去,你是否能夠找得到屬於自己的興趣愛好所在。咋了,孩子要來的地方,你沒有辦法堅持那樣的狀態,你所有的任性都被拋棄掉。

  但是如果真的想要做一個自由撰稿人的話,我希望你還需要下一般功夫。如果你覺得現在的這些職業都不適合你的話,你應該好好的去考慮一下到底什麼才真的適合你。客人打交道,你不上車去做那些很官方很表面,很刻板的東西,你也不願意去做。

  所以很多東西都是應該下功夫去學習,去努力完成的,正好像你這一個月的時間在食堂里賣饅頭。行只是一個小小的兼職,但是讓你體會非常深刻。賺別人的錢,為別人做事,幫別人當牛做馬。說的是很貼切人家可以說話,奴隸樣的使喚你,而你卻不能有任何怨言,誰讓你跟在人家手底下打工呢。

  所以那麼長時間,你的父母都在教那個讓那個寒窗苦讀,只是為了有一天能有出頭之日,然後你到了現在,開始自己露出尾,是不是對不起他們了,更對不起的是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你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