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北京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北京的日子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北京,我才知道,何水清為什麼哭的稀里嘩啦的。她失戀了。不可思議的是,作為她最好的朋友,我壓根就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戀的。

  她傷心痛哭的同時,我多少有點受挫。

  她坐在我身邊哭,我看遠處的風景,也不安慰她。因為我了解她,我倆都是一樣的,哭的時候就不能有人安慰,越安慰越起勁,哭得越厲害。更何況談戀愛與失戀這種事情,安慰也是無濟於事的。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男人不是個負心漢。他得了肝癌晚期,和水清分手后兩個月去世。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什麼樣的人都有。可是,如果我們沒有耐心等待真相浮出水面的話,估計我們會恨他抱怨他一輩子。至少水清是的。

  水清從小受到優質的教育,做的一手好菜。而我跟她成反比,不願刷碗幹家務,不會做飯,沒有耐心。

  所以我們倆的相遇,簡直就是順從了天時地利人和等等多種條件。

  我和水清和上大學的時候認識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想起來就說了。我不是和作家,頂多是個吃飽了沒事幹然後心安理得地發發牢騷的人。可是水清卻對我充滿希望,她是唯一一個堅信我能出書並且能出名的人。我想,如果哪天真的誤打誤撞我成了作家,我一定要去請水清吃飯。

您正在瀏覽: 在北京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北京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