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迷茫找不到你的方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找不到你的方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嘗試着安慰自己,你要知道,其實在這一條路上走下去,也是不會很容易的。

  你所看到那些風景,那些原因有關無關的事情,其實一直都在這裡停留着。你未必真的有機會去發現什麼,可是他們對你來說也影響那麼重要。

  我記得那個時候你總是對着身邊的人說你長大了以後要幹什麼,要做什麼,要從事什麼工作。可是現在的你呢?還有勇氣敢這樣堅定地對別人說出來,你將來要做什麼嗎?

  是不是現在的你已經迷茫了,一塌糊塗,早就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裡了?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那麼勇敢的對別人說出你心中所想所感,可是現在的年紀突然發生了變化,突然變得優柔寡斷,畏畏縮縮。

  大家可能在本能上一直都很討厭這樣一種感覺。

  如果你真的不願意再去說什麼,可能大家都很理解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感情。還是說你的一根線到底要崩多久才會斷掉,這些都是你自己一個人去控制的。

  我覺得你們回來的時候你一直在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等你回來之後一定要全心全力的對她們好,不管他們犯下什麼樣的錯誤都要原諒。

  可是現在的你呢?

  是不是動不動就感覺不耐煩。

  是不是很多時候就會讓自己感覺時間的無奈?

您正在瀏覽: 迷茫找不到你的方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找不到你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