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徹底消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徹底消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徹底消失 標籤:消失作文 徹底作文

  其實在後來的生活當中,我看到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怎麼?你就我不知道你是有着很大的相似之處的。

  相反,如果你一直寄希望於別人身上也許你根本就找不到你自己的出頭之日了。

  在那樣的整個過程當中也學會有很多人都已經參加進去了,但是對於我們現在來說,很多東西都未必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你們那是第一次見面,所以根本就不認識,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你們自己內心的想法。

  但是在過一段時間之後,你們相處的時候息了就會發現很多東西都是可以去交流溝通的,共同語言,也慢慢的就產生了。

  在那樣的過程當中,我們可以假裝不理解別人,但是絕對不能忽視自己的感受。

  只是因為我們永遠都是自己的主人。

  回家裝很多東西在我們不經意間就已經發生了毀滅,或者是徹底的消失。哦!

  大多數時候我都看不清楚他們在這裡相處那麼長時間的目的究竟是什麼?還是說他們在這裡本身就是有所圖的。

  如果這一天東西都變得完全不一樣,那些你夢中的夢想,就不要再提了現實,從來都沒有這麼柔軟過。

您正在瀏覽: 徹底消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徹底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