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方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方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並不是個好人。班裡那個女生,名聲不好,聽說她人前一套背後一套,我就信了。因為我也看不慣她那副矯揉造作的淑女樣子。

  我一直相信,真正活着的人沒有完美的。我們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都有蹦蹦跳跳和心情低落的時候,我不喜歡木頭人一樣的淑女,也不喜歡在所有人面前都刻意營造的美好。

  我只喜歡天然的美。並不喜歡刻意的虛偽。相信所有人都是這樣。

  可是漸漸地,我意識到可能是我錯了。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我們不能因為沒有見過就全面否定。我們的身邊沒有那樣完美的淑女,並不代表這個世界都不會存在。在我小心翼翼的用自己的畫筆描摹這個世界的時候,一個神秘的女孩出現在這幅畫面里。

  她的出現,讓我既憤怒,又不知所措。

  大概還是我吃醋了。我嫉妒她。

  不是她的美麗,不是她的成績,也不是她的淑女范兒。僅僅只是她的刻意,和我喜歡的男生走的太近。

  我也不想讓自己變成怨婦一樣的存在。可是我不知道,我看到她們靠得很近,她望着他若有所思的時候,我就忍不住發怒。

  儘管他的懷抱屬於我,他的吻屬於我。可我還是害怕。是因為太在乎,而患得患失?還是因為女人的直覺,她真的是個潛在的威脅?

  我看不清她,到現在我都分不清她哪些是真情,哪些是假意。

您正在瀏覽: 你的方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