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業餘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業餘愛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上大學的時候,我們總是會帶着一種興奮的心情來開始新的生活篇章,由於我們將會有很多的空餘時間,所以有的人會加入學生社團或者學生會,有的人則是會找到一份兼職的工作,因為大多數的大學生都沒有什麼事要做,所以一直在宿舍裡面上網,我們應該要在這四年裡面去培養一個興趣愛好。

  培養我們的興趣愛好就像是打開大門來交朋友,有些同學會對如何與他們交流溝通而感到困惑,因為他們不知道應該要說什麼,然而實際上,在我們培養更多愛好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擁有更多的話題來進行交流,因為我們會了解這個話題,並且能給出我們自己的觀點來。加入別人一起分享和交流信息,這是非常的愉快的一件事。

  業務愛好可以去越多越好,因為一個人的愛好越多,這就意味着這個人的知識淵博,我們就可以從他的身上看到他的魅力。更重要的是,雖然我們必須在大學里掌握更多的知識,而培養我們的業餘愛好可以拓展我們的知識,我們也可以因此變得更加的善於交際,這也是我們成功的因素之一。當我們在業餘的時間玩電腦遊戲的時候,我們可以想一想有什麼更加有意義的事情做,這樣我們就可以做出改變。

您正在瀏覽: 業餘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業餘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