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熟知孤獨,飽含熱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知孤獨,飽含熱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熟知孤獨,飽含熱情 標籤:熱情作文 孤獨作文 我很孤獨作文 我好孤獨作文

  我曾經聽到過很多人談起他們自己的孤獨,也當然知道這些孤獨所謂的含義又是代表着什麼,他們可能會和寂寞產生一種混淆,也可能會合不合群,有一種奇妙的聯繫。

  但我始終都相信這樣的孤獨其實就像一種奇怪的經歷,當你真的經歷過之後,你就會有了這一方面的經驗,你就會懂得,其實這些東西根本就沒有什麼不可以去證明,不可以去跨越的。就好像是你經歷了跋山涉水,你經歷了萬丈深淵之後,你會看到自己的未來,也是前程一片光明。

  我們每個人都曾經心懷着巨大的幻想,希望自己在走不遠的路的時候就能夠遇到自己想要的那些東西,當你能夠看清楚那些所謂的孤獨與浪漫,當所謂的自由你就會明白,其實這些東西說出來的樣子都特別的不怎麼樣,但是當你真正得到了這樣的一個結果時,你就會發現他其實並不是我們所說的那個樣子。

  你看有的人在講話的時候,他其實是特別溫柔的,如果你真的可以在講話的時候做到沒有一絲的龐物,沒有一絲的雜念,你可以在這個過程當中全身心的投入進去,把你自己整個的解剖過來看。呈現出來你的靈魂,你就會明白,其實他們所說的那些道理都不是虛假的。

  我們早上相信這個世界上厲害的人有很多,我們走上相親是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們要知道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一生可能都只是平凡的凡夫俗子,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們對未來的期盼和熱情。

您正在瀏覽: 熟知孤獨,飽含熱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知孤獨,飽含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