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表達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達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自己後來又一直在跟小姐妹強調說,他對我的生活不感興趣,因為自己身邊的那些異性朋友,他們如果對我的生活感興趣的話,他們會主動的去了解一下我的微博名是什麼,他們可能可以通過各種手段去獲得我的微博名字,然後去關注我的生活。

  可是他並沒有,有的時候自己給他發自己的微博內容,他都沒有做出任何的一點表示,包括有的時候這些微博內容裡面表達出了一點難過,一點悲傷,他也不會有任何的表示,只是以一個非常冷靜的旁觀者的角度去看我記錄的那一些生活細節去看我的心情,他完全不是以一個對象的身份去安慰我,或者說去開導我。

  你當時他拒絕我的時候,他說他依舊可以是我的開導者,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可以是我的分享者,如果我有什麼事情想要跟他分享的話,現在想來真的是太可笑了,但是在一起的話,他都沒能扮演好這樣子的一種角色。 如果還需要自我安慰自我欺騙的話,那就是說他也是第1次經歷這種感情,所以他並不懂得要怎麼去維持,他可能會覺得得到了我就有時候我會覺得不需要再去花費那麼多的精力和時間去維持我們之間的關係,那至於最後我一直在覺得自己沒有受到關注沒有受到關心。

  那裡有說可能他也是有一些情緒積壓在心裏面的,只是也沒有被我發現,就像他沒有發現我的那一些微妙情緒一樣,他可能也有一些不滿,只是影響起來的,不想要被我知道,所以最後兩個人都是因為缺乏交流而走向了結束。

您正在瀏覽: 表達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達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