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負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負責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負責 標籤:負責作文

  剛才又想要放鬆自己了,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就只知道自己整個人都很沒有勁,不想好好地學習,總想着我要放鬆,每次想到其他朋友已經投入奮戰的狀態中,自己就會有滿滿的愧疚感,但是自己就是想要早點睡覺,好早點結束自己的想念,雖然每天早上自己睜開眼,再次睡過去之後總會夢見他,但是至少是短暫的,至少沒有那麼痛苦。

  剛才看網易雲的某個用戶的動態時,看到他說:“我是一個很重視承諾的男孩子,她說要出行,我別提有多開心,結果等了很久還是錯過,我也只能說沒事下次約,第一次心悶到這種程度。”原諒我看哭了啊。然後在這條評論這裡停留了好久,翻了其他,又重新翻回這一條,然後給他評論了,說:寥寥幾字,我看哭了。會遇到同樣重視你們約定的女孩兒的。

  這是多麼美好的祝福啊,雖然我也不能確定究竟能不能遇到這樣的女孩子像他這樣重視約定的男孩子,但是我覺得,這種對待感情走心的男孩子就值得遇到這樣美好的女孩子。他們也是自帶主角光環的人在感情裡面。本來還想給他評論說,以後遇到爽約的人,就把自己的委屈都發泄出去,把對方當垃圾桶,管他們情緒呢,他們都不管我們情緒,我們為什麼要管對方的情緒。但想想算了,我知道,深悟無言。雖然我還是會忍不住想要去表達。

  想到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毀約那麼多次,真的也是超級心塞,但每次都要在手機屏幕這邊邊掉眼淚邊給他發說沒事呀,那就等下次吧,還得不斷勸說自己不要太難過他也是受客觀條件限制。可是啊,那終究是要離開的人,那些讓你受傷一次次感覺到委屈心塞,讓你體會酸感直衝脖部的人,他們是你再怎麼忍受委屈都無法留住的人。有些人,不需要你長大,不需要你其強忍心酸,但他們也不會走掉。他們是蓋世英雄,只屬於你的蓋世英雄,你的每句話都可以當閱讀理解題來剖析。

您正在瀏覽: 負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負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