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繼續前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續前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到底在哪裡呢?你可以一如既往地保持那種沉默和孤獨,但是如果你來到之後的意義,有人歡迎的話,未嘗不可。

  各種各樣的冷漠和孤獨都可以成為你放棄的理由,但是如果你想要堅持下去的話,也能找出來一大堆的理由。

  但是這些東西並不是我們現在所想象的那個樣子。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權利和尊嚴去捍衛自己的東西。

  最好像那些所謂的應該和不應該的事情都不是我們現在所想象的那麼簡單,如果你不是那麼的通情達理,也可能不被人容納但是如果一直以來都保持着你現在自我的狀態可能不會受人歡迎。

  如果這樣的話,就這樣吃下去吧,我覺得這種狀態很好。

  又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被人理解,又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夠博得很多人同意。

  我知道在那樣的是功能中,你曾經糾結過,也為難過,但是到最後怎麼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決定。就好像這些都是決定於你的價值觀和人生觀。

  如果夢想也是持續在這裡也不能夠繼續前行的話,你是否也會採取另外一種方式鞭策自己呢?

您正在瀏覽: 繼續前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續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