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慨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夢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似乎突然就能想到,想當初曹雪芹那樣聰明的大腦。能夠寫出《紅樓夢》這一部經典名著來真的是實屬不宜。

  但是在那個時候,她玩了文字遊戲,經管後人沒有猜錯,明白怎麼哄人,拐了很多彎兒。曲解了他的意思,也就有人得知了真相。

  也許是因為當時特殊的歷史背景,文字獄特別嚴重,為了報名,為了讓自己的作品流傳下去,他只能玩這種文字遊戲。

  要不然《紅樓夢》這一部著作,怎麼能流傳百世呢?

  還是說那些很有才的人,他們一直都持續不斷地研究着這一部歷史劇做。

  所以到現在我們依舊沒有忘記她也就深受他的影響,在生活中艱難的前行着,可是前方卻是充滿了希望的。

  畢竟也是違建在那樣的時光能種他們那樣艱難都能夠堅持下來,可是現在的我們和他們有着完全不一樣的效果。

  我想如果依舊停留在原地,我想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夠看清楚他們的容顏。

  這是在那些夢想到來之初,他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的未來究竟該去往何方。

  或者說那些看不見的過往條本身就代表着一種未知的危險和快感。

您正在瀏覽: 感慨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