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歌時的感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歌時的感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寫這篇作文時,我在聽一首歌。是周杰倫的新歌,千里之外。聽着這首歌,心裡會有一些感慨。

  我想人們對周杰倫會有一些偏見,因為它的音樂有些另類,而且他不願意把歌詞唱清楚。但我想是因為人們不想去接受他和他的音樂。仔細聽聽,他的音樂是很美的,即使是一些快歌,只要你愛音樂,就會融入在其中,和傑倫一起在音樂的世界暢遊。

  這首歌是周杰倫和費玉清唱的,很顯然這兩個人的唱歌風格是截然不同的。但是,他們的歌聲在這首中國韻味很足的歌里,卻像天籟之音一樣好聽。在此希望大家在聽歌時,不要淺顯的喜歡它的曲調,而要仔細的品位。因為好的東西,都是要慢慢享受的。

  我原來和許多人一樣,一聽到周杰倫就很反感。覺得他太有個性,而且歌詞唱不清楚。但後來,不知為什莫,我在聽了他的一首歌之後,就深深的喜歡上了他的歌。甚至我的生日禮物都是他的專輯。在我的影響下,我不愛聽流行歌曲的老媽,竟也迷上了周杰倫的歌。我們常常在一起聽他的歌,家裡的氣氛真是其樂融融。現在他又出了新專輯,我當然要去買了。

  希望無論喜歡哪個歌手的人,都能認真地,用心地去聽歌,去理解歌手寫歌時的心境。(本篇文章只代表個人見解,請大家多多理解)。

您正在瀏覽: 聽歌時的感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歌時的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