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感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感慨!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個與眾不同的天使,他既沒有春天的溫暖,秋天的涼爽,又沒有冬天的美麗。他帶給我們的是煩躁和炎熱…… 

  夏日炎炎,讓我感到煩躁。原因呢,有很多。說實話我真的感覺這個世界不真實,真的這麼感覺…… 

  記得幾天前,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投稿了幾篇文章。我投稿文章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想肯定一下自己的能力,當我把那篇1000多字的文章公開投進投稿箱后我靜靜的等待着荷友們的反應,我剛關閉了投稿的那個對話框來到了發表區就看見我有一張未讀的紙條,我打開一看,下了一跳,上面說我的作文已經進入發表區。而這中間僅僅只隔了1分鐘。我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也清楚的認識到那個推薦我的作文的人根本就沒有把我的文章讀完,但是我相信,一定會有人讀完我的文章的。過了一會兒,我打開了我的作文的評點。上面有三個荷友的留言。上面都是寫着“不錯,加油,支持。”之類的話。靜靜的回復他們。我知道,他們都是很想看到我因為文章好而開心的一面。可是也正是這些舉動讓我覺得他們不真實,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我知道他們呢,是想認識我,讓我從一個陌生的初級會員變成一個人人皆知的高級甚至是特聘。但——我的朋友,我想我更多需要的是你們的肯定,對於你們的好意我感到很高興。可是,我想對你們有一個小小的要求。你們可以耐心的把我的作文看完之後再發表評論嗎?我真的很希望你們可以這樣。我現在真的很需要你們的肯定。 

總之,我沒有一點要怪你們的意思。這篇作文,是我心煩的時候寫下的。我希望你們不會因為我的這篇文章而感到不高興。夏天的我們本來就會很煩躁,我不希望你們因為我心情變得不好……總之還是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支持。 

  學習和生活永遠是分不開的,學習上的煩惱總是會在生活中重複,讓我感到百倍無奈…… 

  因為暑假沒有參加不補習班,所以媽媽每天的在我耳邊講:“你為什麼不去參加補習班呢?參加個補習班多好,你看你們班有很多同學都參加了……”因為這個學期的期末考試我英語考得不怎麼樣,所以媽媽她就十分想讓我參加也能參加英語補習班,為之我還和媽媽大吵了一架,我知道如果我不再趁這個暑假好好補習,以後我恐怕就沒有機會了,因為我下學期就上初二了,英語再不補習的話,成績就很可能會一落千丈,可是我不參加補習班這個決定是我思考很久得到的答案,我不會輕易的改變…… 

  夏日使我們的心情變得很差,但我不希望自己一直這樣,我要向快樂進軍,加油!

您正在瀏覽: 夏日感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