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習和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和成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知道在走過這一條路的過程當中,你註定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風景,那些風風雨雨都隱藏在平淡的生活當中,讓你去揭開生活的面紗,去看清楚他的真面目,其實是需要時間成本的。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都從學生時代走過來,我們經歷了青春的年少輕狂,也知道那個時候的年少無知,曾經給我們犯下什麼樣的錯誤,也帶給我們了什麼樣的經歷,所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看到很多東西都展現出它原本的溫柔面目,就好像很多人說成長其實不是變得越來越冷漠,而是變得越來越溫柔。

  當你對待別人對待事物都漸漸的越來越溫柔的時候,也說明在一定程度上你的思想和你的靈魂也得到了成長。我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很多的思想觀念都是傾向於主觀的,我們並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去雕琢才會把這件事情做得更好,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其實在我們的內心都有了不一樣的詮釋和解釋。

  我還記得在學生時代的時候,很多人去參加演講比賽,一開始的時候他們稿子不知道怎麼寫,於是都去網上借鑒去模仿去參考,然後時間長了,久而久之,他們就會有了一個大體的概念,漸漸的就形成了自己的寫作風格。其實這些東西換在生活當中也是一樣,在生活的細節當中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裡,也許你轉角就能夠看到不一樣的驚喜,在另外一個地方等待着。

  這樣在人生的這條路上,我們還是需要去經歷更多的事情,去看到更多的風景,才會明白其實現在自己所說的所講的這些東西都只不過是一種詮釋的概念,自己初出茅廬的時候所有的一切,其實經歷的過程都是學習和成長。

您正在瀏覽: 學習和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和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