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深情繾綣,慷慨激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情繾綣,慷慨激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深情繾綣,慷慨激昂。 標籤:深情作文 慷慨作文

  在很久以前,我們總是天真的認為,很多東西都如同我們所想象的那般簡單。可是那些翻山越嶺,跨越山河湖海的人們,有的人到最後實現了夢想,有的人卻被夢想玩弄。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未必如同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簡單,那樣盡如人意。可是每件事情,未必計劃都能夠趕得上變化。

  我今天你的今天他們出去的時候也有過各種感慨,但是那些時光,那些歲月深處的繾綣深情,似乎都已經破滅,在某一個角落當中,未曾實現。

  如果可以去惦記,可以用文字和書寫的方式把它完全的記錄在自己身邊,我想即便是在我們慢慢的老去的時光當中,他依舊以不朽的姿態存在着。

  至少在短暫的一段時間裡,他陪在我們身邊。

  不離不棄。

  我也記得很久以前我們總是給自己下定義,為來的時間到底要去哪裡?三年時間裡要完成什麼計劃五年時間裡要實現什麼夢想,可是直到現在為止,我們依舊停留在原地,似乎還沒有什麼進步的空間。

  我也記得那個時候慷慨激昂的我們,所說的每一句慷慨激昂的話語。

  變成諾言一般的,儲存在腦海記憶當中。

您正在瀏覽: 深情繾綣,慷慨激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情繾綣,慷慨激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