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環境和成長的更迭與密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和成長的更迭與密切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迎新會,大多數新生都會在明天進校,帶着寒窗苦讀十二年的憧憬,以為來到一個可以實現夢想的地方。

  可是,我卻打算明天一天待在圖書館,不願意出去。

  我知道,這一切都和我剛來的時候不一樣了。曾幾何時,我也和小萌新們一樣,滿懷憧憬和希望來到這裡,以為這裡就是飛翔的起飛台,以為這裡就是我們的跳板。可是,後來才發現,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來到沼澤,表面上是水,你以為很清涼,當你下去之後,才是漸漸沉下去,自己是上不來的。

  這是環境的重要性。

  就好像,我的一個同學說,她表叔家六歲的女兒,現在能夠和老外用英語,全程無障礙溝通。自己看美劇,不用人翻譯,完全看得懂。我想,這是我們努力好多年,都不一定能夠達到的程度。

  如果是我們,我們又會如何去選擇呢?

  我打算,明天待在圖書館一天不出去了,吃飯的話,能不吃就不吃,或者吃點別的東西。食堂的話,我覺得人會特別多。突然想起過幾天之後的軍訓,想必也是如此。

  我們當年軍訓,放眼望去,整個餐廳都是穿着軍裝的人。

  那個時候還不知道,師哥師姐們都到哪裡去了?

您正在瀏覽: 環境和成長的更迭與密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和成長的更迭與密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