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兩隻蚊子的感人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蚊子的感人故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季節,蚊子的狂歡季節。雖然,人們都覺得夏天太熱了,但是,對於蚊子來說,卻是它們最最開心的季節。沒有冬天的寒冷,對於蚊子來說,夏天簡直是一種享受。

  尤其是剩下的夜裡,雖然大家準備了蚊帳,蚊香,滅蚊器之類的,一系列對付蚊子的東西,但是,面對着人們的赤膊半光腿,蚊子們又問能禁得起這樣的誘惑,而安安穩穩的待在家裡呢?

  一天晚上,一對蚊子兩口子,打算出去吸點人血了。雖然他們知道外面的世界很危險,無論是蚊帳,還是蚊香,都足以要了他們的命。

  但是,它們實在太餓了。被打死或者被餓死,它們還是選擇了前者。因為出去,就有可能活下去,待在家裡,就只有被餓死。

  並且,這兩隻蚊子約定,它們盡量不在同一個地方行動,那樣的話,如果被人類抓住了,另外一隻還有活下去的可能。

  商量好以後,兩隻蚊子就奔着一個躺在蚊帳里的男人行動了。兩隻蚊子約定,一隻叮咬男人的胳膊,一隻叮咬男人的腿,這樣的話,男人就不可能同時打死兩隻蚊子。

  公蚊子說,他叮咬胳膊吧,因為胳膊地方比較危險,讓母蚊子叮咬男人的腿。母蚊子雖然不同意,但也沒辦法。

  也許是最近幾天蚊子被餓得反應慢了,公蚊子正在男人胳膊上盡情的吸着男人血的時候,啪的一身,男人一巴掌下來,公蚊子甚至來不及飛走,就被拍的血濺當場失去了生命。

  這個時候,母蚊子本來有機會飛走的。但是,她看着已經死去的公蚊子,傷心欲絕,也飛到了公蚊子死去的地方,傷心的落淚。

  啪又是一聲,母蚊子甚至來不及吸一口血,就這樣被男人拍死了。

  男人惡狠狠的說,這下子好了,兩隻蚊子都被拍死了。但是,只有母蚊子知道,她是自願追隨公蚊子而去的!

您正在瀏覽: 兩隻蚊子的感人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蚊子的感人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