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能繼續失去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繼續失去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的是感覺很累了一會兒就要休息了,不能再繼續熬夜了。嗯原來不知道,大概是因為我越來越老了的原因吧。熬夜真的很傷身體過了而且,有很多話是難以宣之於口的。只是我們自己的身體自己知道。

  所以不要覺得自己還年輕就可以為所欲為,胡作非為要為自己着想,那個人都會有老去的那一天,等到你老了真的孤獨無依的時候,除了你自己的身體健康,可以給你一點安慰。除此之外還能有什麼呢?那些物質上的財富,那些東西其實都可以看淡了,等到你老的時候。

  其實我們始終都能夠告訴自己這些道理的我們也喝了不少,我們也能夠知道,那些道理其實也能夠明白,其實只要用心一點,也能夠做到。

  我只是我們總是有太多的理由,一次一次的推脫,一次一次的為自己找借口,然後一天一天的不斷的熬夜,然後就給自己的健康埋下了隱患。自己到最後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可是在這裡,你還記得嗎?你還記得所有的一切嗎?

  我們都能夠明白,在這個地方我們追求的其實都在我們面前曾經來到過,但是最後還是失去了的。

您正在瀏覽: 不能繼續失去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繼續失去了 暫無評論